不满船员辞职给了一马扎 船长李某被罚500元
2013-12-2 10:35:39 来自:威海新闻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丛瑜媛)11月27日,船员宋某要求辞职,被船长李某拒绝,遂两人发生口角。李某将宋某打伤,五垒岛边防派出所给予李某罚款500元处罚。

  11月27日16时许,五垒岛边防派出所接到一船员宋某报警称,其在白云码头一小吃部被打。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了解,当日16时许,船舶归港避风,宋某跟随渔船靠岸后向船长李某索要工资,表示不愿再出海了。李某说,等大风过后渔船还要出海作业,当初谈好年底结清工资,宋某中途辞职,短时间内很难找到船员。但宋某执意要离开,双方为此发生争吵。争吵中宋某辱骂李某,李某顺手抓起小吃部的马扎向宋某后背打去,所幸宋某并无大碍。

  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李某对自己殴打他人的行为如实陈述,关于宋某的工资问题,李某表示现在其手头缺钱,等年底再付清,宋某表示同意。

  目前,李某因殴打他人被罚款500元。

关键字:
船员 船长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