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游轮结伴停靠池州港 欧美游客由池入皖观光
2013-12-2 11:08:43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叶 路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日前,池州港同时迎来了两艘豪华游轮——“长江黄金八号”和“世纪钻石号”,来自欧美的200多名游客从池州港上岸,开始了他们的安徽“两山”(九华山、黄山)之旅。

豪华游轮停靠池州港

  航运在线12月2日讯(齐宝山 肖剑 叶路)日前,池州港同时迎来了两艘豪华游轮——“长江黄金八号”和“世纪钻石号”,来自欧美的200多名游客从池州港上岸,开始了他们的安徽“两山”(九华山、黄山)之旅。

  由于目前池州港江口港区维护水深达到6.5米,基本能够满足大型船舶通航,所以在这样一个枯水季节万吨级游轮能够顺利驶进池州港。作为重庆交旅集团全新打造的游轮系列,“长江黄金八号”和“世纪钻石”号游轮是目前世界上最舒适、最有特色的内河游轮之一。其中“长江黄金八号”是首次停靠池州港。该轮酒店经理龙爱川介绍说,“长江黄金八号”长136米,宽20米,由重庆驶往南京,航程近2000公里。池州港明年还会在他们的航线安排中。

  据了解,这次接待的游客主要以法国人为主,人数在290人左右。这批法国游客中不少人都来自巴黎和普罗旺斯等世界著名旅游目的地。但这次的长江之旅还是让他们叹为观止,感到不虚此行。

豪华游轮内景

  池州生态旅游优势明显,集中了九华山、杏花村、升金湖、牯牛降等一批优质旅游景点,可以满足各类游客的需求。近年来,池州市发挥滨江优势,带动旅游产业发展,乘坐长江豪华游轮旅游受到广大游客的追捧,已成为境内外游客进入安徽的重要通道。发挥长江黄金水道优势,开发旅游船休闲旅游,是池州市旅游发展的必然选择。

  据了解,长江豪华游轮的客源主要来自欧美市场。池州市旅游、港口等部门充分发挥紧倚长江“黄金水道”优势,采取“走上门、请进来”等形式,加强与涉外游轮旅游公司联系,大力宣传推介旅游产品,积极跻身长江涉外旅游热线之列。同时抓好港口游轮停泊基础设施建设,先后投入近千万元资金,新建、改造两座旅游客用码头,改善接待条件,使池州港成为安徽涉外旅游码头。通过近十年的培育,特别是“十一五”期间,池州市游轮市场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从2000年的全年十几个航次,发展到现在近两百个航次,池州港已成为八百里皖江上涉外豪华游轮的集散地。

关键字:
游轮 池州港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