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港区海事处深入开展“三防一禁”活动
2013-12-2 15:28:2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2月2日讯(王新英) 根据局“三防一禁”安全活动预案,近期,九江港区海事处浔阳执法大队扩大巡航范围,适时调整巡航时间,大力开展超载超吃水整治活动。

  11月29日清晨,执法人员乘海巡12506艇深入官湖港及鳊鱼滩水域,重点检查是否存在采砂船违章作业及鳊鱼滩水域锚泊船信号显示及人员值班情况。检查中发现采砂船未驶离集中停靠点,执法人员对停靠砂船与上阶段建立的排查数据库进行比对,进一步完善辖区采砂船舶数据库,为重点整治提供依据和证据。

  执法人员登上鳊鱼滩水域抛锚的“苏盐城货083698”轮,核查该轮吃水及配员情况,同时到该船驾驶台检查了该船AIS上线及动态信息输入情况。

  随后,执法人员深入姚港锚地对到港船实施等候检查,现场核查了“中伟机1099”、“苏金龙达货6”、“豫信货11597”轮吃水情况,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向各船舶通报了本周航道维护水深及水位变化情况,提醒各船舶合理配载,确保航行安全。

关键字:
九江港区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