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日本海大片海域发现可燃冰(图)
2013-12-5 16:08:39 来自:路透社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路透东京12月2日 - 日本贸易省表示,日本西北部的日本海大片海域中发现了可燃冰,即天然气水合物。
  
  日本政府计划在接下来三年探明该国的可燃冰储量,以便在六年内实现商业化生产。
  
  贸易省称,今年6月和7月进行的一项地质调查证实,在上越(Joetsu)和能登半岛(NotoPeninsula)附近有225个很可能储有可燃冰的“气烟囱” 。
  
  今年3月,利用日本中部爱知县(Aichi)太平洋海域中的可燃冰,日本经过6天多时间提取出12万立方米天然气。
  
  日本的所有能源需求都依赖进口。2001年以来,日本已在技术开发上投资数百万美元,用以探明可燃冰的储量,这一部分可燃冰预计相当于日本11年的天然气消耗量。 
 

关键字:
可燃冰 日本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