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口一外轮遇险获救 9名船员转危为安
2013-12-5 9:44:47 来自:人民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人民网上海12月4日电 12月2日上午,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接到救助信息:一艘长71米,宽11米,载有800多吨废钢铁的柬埔寨籍货船“安洋河”轮,从韩国平泽驶往浙江台州的途中,在长江口鸡骨礁东北约70海里处主机发生故障漂航,船上有9名船员遇险,请求救助。

  接到信息后,东海救助局救助指挥值班室指令专业救助船“东海救196”轮前往救助,“东海救196”轮长途跋涉全速航行10余小时,于深夜22时20分,在事发位置西南约7海里处搜寻到遇险船。“东海救196”轮在对现场海况进行评估后,果断对难船实施拖救。23时15分,缆绳带妥起拖遇险船,计划拖至金塘附近安全水域抛锚。

  “东海救196”轮克服天文大潮汛影响,经过连续20多小时的拖带作业,于12月4日凌晨0时,将“安洋河”轮安全拖至金塘锚地锚泊,至此9名遇险人员全部转危为安。

关键字:
遇险 长江口 船员 外轮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