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站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3-12-9 14:33:48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钱士兰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2月9日讯(钱士兰) 根据《芜湖海事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11月28日,马鞍山工作站党支部召开了教育实践活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钱士兰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钱士兰书记对本单位在“四风”及“为民务实清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接着每位党员围绕立足“除四风、攻关键、抓落实、保安全,建设群众满意芜湖海事”方面,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从理想、信念、宗旨、作风等方面对自己进行了反思,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大家敞开思想,畅所欲言,自我剖析,诚恳接受别人的批评和帮助,真正达到统一思想,加强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钱士兰书记对大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要将学习作为推进工作的动力;二是每位党员应以身作则,为职工做出表率;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和“三个服务”能力。

关键字:
马鞍山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