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无情人有情 海事温暖照寒冬(图)
2013-12-9 14:42:48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海事局组织捐款

  航运在12月9日讯(刘琨)今年的11月27日对黄冈海事处的退休职工刘华莫来说是一个灾难日。在这一天,他在为电动车充电时,电线短路引发火灾,一场大火把他新装修的房子烧的满目疮痍,家用电器全部付之一炬,地板、墙面、家具损毁严重,直接经济损失高达16万元。看着烧毁的房屋,刘华莫欲哭无泪,这是他花费毕生积蓄装修起来安享晚年的居所,无情的大火烧光了他全部的憧憬。

黄石海事局领导亲自将捐款送到刘华莫手中

  单位同事听说刘华莫的不幸遭遇后无不扼腕叹息,从领导到职工都想伸出援助之手帮他渡过难关。12月2日,黄石海事局发起了“海事有情、爱心无价”捐款活动,全局职工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慷慨解囊,一天的时间就募集捐款23000余元,钱虽不多,起不到太多实际作用,但代表着同事的一片心意,饱含着同志情、战友谊。第二天,局领导亲自将捐款送到刘华莫手中,拿着沉甸甸的钱款,刘华莫感动的老泪纵横,在他走投无路之时,单位的温暖让他看到了生活的希望,让他有勇气重建家园。这正是“大火无情人有情,金钱有价爱无价”,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关键字:
黄石海事 捐款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