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在加拿大海域漏油将面临更严厉的处罚
2013-12-9 10:03:04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加拿大政府任命的专家小组透露,若有油轮在加拿大水域发生漏油事故,其船东将须承担无限责任

据加拿大电视台报道,若有此类事故发生,造成污染的责任方应做好面对“最坏情况”的思想准备。

这个由3位专家组成的小组已就如何更好地应对漏油事故提交报告,其中详细列出45项建议。

报告建议,解除目前每起事故1.61亿加元(约合1.51亿美元)罚款的限制。

“加拿大的纳税人不应对在这片海域发生的漏油事故承担任何责任,”他们在报告中称。

报告还指出,Enbridge和Kinder Morgan两家公司提出的输油管道方案可能导致另外600艘油轮穿越卑诗省(British Columbia)水域。

交通部长Lisa Raitt对这一报告表示欢迎,并称政府已承诺加大对外籍油轮的检查力度。

关键字:
漏油 加拿大 处罚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