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今年集装箱货物进口量将增长2.3%
2013-12-13 9:49:44 来自:劳氏日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由于零售商增加库存水平,美国今年总集装箱货物进口量增长2.3%。由美国全国零售联合会(NRF)和咨询公司Hackett Association共同发布的《全球港口追踪(北美版)》(Global Port Tracker)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10月集装箱货物进口量同比增长6.4%,为140万TEU。11月,美国集装箱货物进口量估计为130万TEU,同比增长3.6%;预计12月进口量将增长1.8%,为130万TEU。2013年全年,预计进口量为1620万TEU。
  
  Hackett Association创始人Ben Hackett表示,货量改善反映了库存水平的上升,但他警告,如果要避免库存过剩,零售数据需要改善。他说,“美国经济似乎已经找到了增长所需的刺激”,“目前的矛盾是消费者支出仍十分谨慎,并未接近GDP的增长水平”,“希望11月和12月的零售数字能赶上来,减少库存”。过高的库存水平将让集装箱货量的增长放缓。
  
  NRF供应链和海关政策副总裁Jonathan Gold表示:“过去1年进口增长良好,零售商已经为假期做好了库存准备。”据悉,报告统计的美国港口包括:美西的洛杉矶/长滩、奥克兰、西雅图和塔科马,美东的纽约/新泽西、弗吉尼亚港、查尔斯顿、萨瓦那、Everglades、和迈阿密,以及墨西哥湾的休斯敦。

关键字:
集装箱 货物 进口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