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海事学院过渡期大证补差培训火热进行中
2013-12-17 15:00:48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2月17日讯  据了解,日照海事学院自今年3月获部海事局批准,具备开展海船船员(驾驶员和轮机员)过渡期适任(补差)培训资质以来,至今,已举行培训班20余期,招收驾驶员和轮机员700余人,理论课和实操课考试一次性通过率均为100%。

  据介绍,日照海事学院严格贯彻《STCW公约马尼拉修正案过渡期实施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培训管理规则》、《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和发证规则》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合格证培训签发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举办过渡期补差培训。

  该院航海系、轮机系指派航海实践经验丰富、综合素质好的业务骨干教师授课。同时进修相关课程,加强航海类专业教师队伍建设。 其中,去年引进的山东省第一台360度视景航海模拟器,完整地模拟船舶驾驶台操作环境,让学员感受到真实的海况环境,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每期培训结束后还举行座谈会,分享学员们在学习和工作中的点滴经验,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关键字:
日照海事学院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