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海事润扬大桥桥区水域及时驱赶碍航采砂船
2013-12-18 9:50:37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菊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2月17日讯(陈菊琴 凌建军)12月16日,扬州海事及时驱赶两艘在润扬大桥北汊桥区水域非法采砂作业船舶,避免了一起可能发生的险情事故。

  当日下午14时30分,扬州海事局海巡06401艇在仪征捷水道执行巡航任务,当巡航至北汊桥区4号黑浮水域时,发现两艘吸砂船正在进行采砂作业,附近还有两艘小船抛锚等待装砂。由于该水域正处于上水航路,如不及时驱赶,极易发生事故险情,海巡艇立即进行驱赶,并发布航行安全信息,提醒过往船舶加强了望、减速慢行、注意避让碍航砂船。执法人员现场警告非法采砂船,指出非法采砂作业的危害性,责令立即停止作业离开航道。当事船主开始不以为然,拒绝停止作业,执法人员反复宣传水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耐心说服教育,采砂船主终于认识到错误,表示立即停止作业。14时50分,采砂船离开桥区水域,通航秩序至此恢复。


关键字:
扬州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