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海事处加强年末现场安全监管工作
2013-12-19 15:21:41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2月19日讯(铜陵处 宋俊生)近日,为贯彻落实芜湖海事局《关于加强2013年年末现场安全监管的紧急通知》要求,切实做好安全工作,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铜陵海事处张亚军处长,洪林书记到大桥执法大队带队督查年末现场安全监管工作。

  12月14日夜间,洪林书记及大队执法人员乘坐“海巡12420”艇对大通水道、铜陵大桥水道、大桥桥区、铜陵锚地、成德洲洲头等重点水域开展夜间巡查,现场维护成德洲洲头交汇水域通航秩序,并结合辖区枯水期航行要点不间断发布航行安全信息,及时纠正船舶违章行为。

  12月15日下午,张处长随艇巡查了大桥桥区、大通小港、重点码头和船舶修造点,详细了解大队年末安全监管措施落实情况,随后赶至大通各渡口。在渡口,张处长认真查看高峰时段菜农上下船秩序,渡船靠离泊码头情况;仔细检查了渡船AIS开启、VHF06值守、声号鸣放、水密门关闭、救生衣发放等情况,张处长叮嘱渡船负责人要增强安全意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严格落实禁航制度,严禁超载,确保渡运安全。

  最后两位领导要求大队执法人员结合辖区监管特点,加强夜间有声巡航,强化重点水域的巡航、巡查频度,强化一类危险品船舶全程动态跟踪和重点水域现场维护,认真落实恶劣天气安全预警,严厉打击辖区突出违法行为,同时要严格落实24小时动态待命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反应快速、处置有力。

关键字:
铜陵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