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塞山大队加强船舶签证信息核查
2013-12-19 14:41:01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2月19日讯(周博 魏娴)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枯水期船舶签证申报信息核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近期,黄石海事局西塞山执法大队在日常巡航中加强辖区到港作业和待闸船

  根据《通知》要求,西塞山执法大队在日常巡航中,对在港作业的等档作业的船舶“鑫平668”“荣江15055”“皖池州货228”轮,对照船舶签证簿,仔细核查船舶本航次载货情况,船舶吃水情况,并对在船船员一一进行核对。特别是针对船舶吃水情况,防止船舶谎报吃水通过中游浅区,在现场检查中,执法人员还针对办理船舶签证申报的船员,要求在填写签证簿时,一定要认真对待、实事求是。按实际情况填写,特别是船舶吃水,不要只认为船舶不超载也没有超吃水,随意填写,要保证船舶签证信息真实有效。

  随后,大队执法人员同时组织船员进行了相关文件的学习宣传,督促船主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严格控制船舶吃水,加强内部安全管理,及时掌握枯水期水情变化,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

关键字:
航运在线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