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海事联合多部门强化现场巡查整治非法涉砂行为
2013-12-24 13:54:47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2月24日讯(王新英)针对长江九江辖段非法采砂行为未得到根本遏制的现象,为打击非法涉砂行为,规范砂石市场秩序,长江九江海事局联合水利公安等多家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小组,启动了长江九江区段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

  日前,海事执法人员深入辖区砂石码头,张贴《关于开展全市长江河道采砂管理综合整治的通告》,广泛宣传长江河道砂场综合整治的意义和要求,明确告知了城区长江水域禁采卸区域,并对辖区砂场业主进行了集中约谈,责令非法砂石站业主在发布公告后规定时限内自行清除现有砂源、撤除装卸设备,杜绝非法经营行为。 

  近日,九江港区海事处加大现场巡查密度,重点检查砂场是否存在违规卸砂、停靠非法采砂船等行为。

  12月23日上午,海事执法人员先后深入官湖港砂场码头、熊在文砂场码头、李启成砂场码头、黄琪砂场码头,检查各砂场《关于开展全市长江河道采砂管理综合整治的通告》相关要求落实情况。经检查各砂场均已停止作业,相关船舶均已驶往集中停靠点停靠。在官湖港砂场,执法人员组织值班人员谈话:一是要求砂场严格落实相关要求,严禁私自卸砂;二是停业期间落实人员值班,保证囤船安全;三是相关船舶停泊期间按规定显示号灯号型。

  下一步,九江港区海事处将继续加强辖区砂场巡查,发现船舶非法采砂碍航及码头擅自卸砂作业的一律按《九江市长江沿江砂石市场综合整治实施方案》从严查处。同时,海事部门将联合水利、公安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非法采砂、非法运砂、暴力抗法行为,杜绝涉砂违法违规行为发生。

关键字:
九江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