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家海军破冰船船员南极享受独特圣诞节
2013-12-25 8:47:02 来自:环球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现场图

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如果能够在冰天雪地中享受真正的圣诞节,相信会是一场终生难忘的体验。据英国《镜报》12月23日报道,近日,英国皇家海军破冰船 “HMS Protector”号的全体船员在遥远的南极洲庆祝圣诞节的到来。他们在冰雪世界中踢了一场足球赛,随后享用了一顿丰盛的火鸡大餐。

  据悉,这艘排水量5000吨的破冰船于今年10月份从朴茨茅斯(Portsmouth)出发,途经佛得角(Cape Verde)、里约热内卢(Rio de Janeiro)和南乔治亚岛(South Georgia),最终抵达目的地——南极半岛。英国在南极的领地是其在海外的最大领地,破冰船此行的目的是执行巡航任务、进行调查研究,并以这种方式在该区域宣誓自己的主权。

  由于“HMS Protector”号的船员们在完成任务后,不久就要启程返航了,因此他们想要提前庆祝圣诞节以铭记这次难忘而珍贵的经历。上尉指挥官雷特·哈彻(Rhett Hatcher)说:“在地球上最寒冷和干燥的地方过圣诞节会遭遇许多挑战,但这种独特的体验同样也是一种优待。在白天的21个小时里我们要让自己卸下任务的包袱,暂且休息一会儿,但我们仍然为能够执行如此重要的任务而时刻怀有一种自豪感。尽管离开了家乡,远离了亲人和朋友,但这种庆祝的方式或许对我们而言是最好的陪伴了。”

  据了解,此次破冰船还代表英国水道部门进行实验研究,并为英国的南极研究机构提供后勤支持。

关键字:
破冰船 船员 南极 圣诞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