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廉政学习确保执法公平
2013-12-27 9:46:14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2月27日讯(宋俊生)根据芜湖局“关于迅速组织学习唐冠军局长在长航局2014年务虚会上讲话的通知” 及“关于立即组织学习长江局《通报》的通知”要求, 12月26日上午大桥大队利用交接班时间,组织大队执法人员认真观看了唐冠军局长《贯彻三中全会精神,建设长江黄金水道,为建设中国经济新支撑带提供有力保障》主题报告视频。 

  随后大队长通报了长江海事局纪委对芜湖局、岳阳局违反“七项严禁” 的两起案件处理决定,要求大家一定要汲取教训,自觉遵守反腐倡廉规定,严肃行风政风纪律。最后大队长带领全体执法人员再次学习了长江局“七项严禁”。


 

关键字:
长江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