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海事处加强海事“平安夜”现场监管
2013-12-27 9:48:26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2月27日讯(宋俊生) 根据芜湖海事局《关于加强2013年年末现场安全监管的紧急通知》活动要求,为切实做好年末安全监管工作,确保2013年圆满收官,值此12月25日晚海事“平安夜”, 铜陵海事处张亚军处长到大桥执法大队带领大队执法人员开展夜间巡航。

  张处长与大队执法人员乘海巡12420巡航辖区水域,重点对铜陵大桥桥区水域以及和悦洲尾停泊区和大通水道进行巡航,执法人员通过甚高频提醒大桥水域上下水船舶加强瞭望,桥区水域严禁淌航、追越、齐头并进。在停泊区执法人员要求锚泊船舶加强值班,按规定显示锚泊信号。执法人员还通过甚高频提醒大通水道航行船舶严格按照定线制规定航行,确保夜间航行安全。

 

关键字:
铜陵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