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所海事局开展元旦节前渡口渡船安全检查
2013-12-31 14:00:05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执法人员向渡船经营人现场签发了《渡船安全检查通知书》(吴坤阳 摄)

  航运在线12月31日讯(李雄波 吴坤阳 石俊)为切实做好元旦期间八所辖区渡运安全管理工作,12月25日至28日,八所海事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4道渡口6艘渡船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在各渡口现场,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渡船的安全技术状况、渡工适任情况、渡口规章制度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向渡船经营人现场签发了《渡船安全检查通知书》,要求其对渡船存在的缺陷及时进行整改。执法人员还要求乡管员和渡工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节假日期间现场渡运秩序的维护,严防超载、冒险航行等违章行为的发生,严格落实有关渡运安全工作的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在节假日期间安全便捷过渡。

关键字:
八所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