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海事处刊江大队积极做好元旦节前综合治理工作
2014-1-3 16:34:01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月3日讯(刘琪)2013年“元旦”即将来临,为了让职工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促进和谐海事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九江海事局按照九江局《关于做好“元旦”期间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精神,认真做好“元旦”期间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 

  12月30日下午,刊江执法大队胡军军大队长组织开展“元旦”期间综合治理检查工作,要求大队执法人员提高安全意识,充分认识到“元旦”期间内部安全稳定的重要性,落实好综治工作责任制,有效利用好现有的资源做好人防、物防、技防,以内部安全稳定促外部和谐发展。 

  随后对大队所属两艇一趸认真开展节前内外安全自查,查找本单位或部门存在的安全隐患,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检查结束后,大队长强调了以下几点:1、要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切实加强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和预防预控;2、加强节日期间票据管理,交清接明,防止票据丢失;3、要加强船艇管理,注重航行安全;加强夜间趸船的安全保卫,切实落实防火、防滑、防冻、防盗措施。

关键字:
武穴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