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港区海事处加强枯水期码头巡查 排除安全隐患
2014-1-8 16:21:1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月8日讯(王新英)近期,水位持续下降,枯水形势异常严峻,为进一步掌握枯水期辖区通航环境及各重点码头装卸作业及前沿水深情况,1月7日下午,九江港区海事处领导带队乘海巡12506艇巡查辖区所有重点码头,排查安全隐患,夯实安全监管基础。

  黄国芳处长、李忠华副处长一行乘海巡12506艇对辖区开展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码头前沿水深情况,检查中发现发现外贸码头等码头前沿水深较浅,对重载船舶靠泊安全构成一定的影响。为此,港区海事处黄国芳处长、李忠华副处长专门走访了上港集团九江二公司、三公司,通报安全隐患,与公司经理共商安全措施,建议合理安排重载船靠泊,必要时对码头前沿开展疏浚作业。走访中了解到,外贸码头、三公司码头均已落实引航员,对重载船舶实施24小时登船引航,确保船舶靠泊安全。

  九江港区海事处将密切关注水位变化,督促码头采取安全措施,确保枯水期船舶靠泊安全。

关键字:
九江港区海事处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