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被扣中国镍矿船陆续离港
2014-1-10 16:55:34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在中国驻印尼大使馆的介入以及中国其他主管部门的协调下,目前,JINCHENG轮、HEYUAN轮、HAIYANGZHIXIN轮、BAO RESOURCE轮均已顺利离港。

图为上海而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6.2万载重吨的散货船AERIKO轮

  航运在线1月10日讯 据本网了解到的最新消息,多艘中国货轮在印尼被扣一事有了新进展,在中国驻印尼大使馆的介入以及中国其他主管部门的协调下,目前,被扣留的JINCHENG轮、HEYUAN轮、HAIYANGZHIXIN轮、BAO RESOURCE轮和SUNNY HORIZON轮均已顺利离港。

  此外,其他货船也正在办理离港手续。

  本次扣船事件中,共涉及包括中远香港公司、上海而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中国航运公司近20条装载镍矿的散货船。扣船的主要原因是与印尼国内部分矿山未取得合法的开采及贸易手续有关。

  此前,印尼方要求每艘船缴纳30万美金才可以放行,而由于此项资金要求并不提供相关证据,而遭到船方拒绝。

关键字:
镍矿 印尼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