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逻海事部门为辖区渡船免费赠送救生用具
2014-1-13 13:46:01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黄俊鹏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月13日讯(黄俊鹏 付少成)1月9日上午,武汉阳逻海事部门执法人员深入辖区渡口开展“救生衣行动”,再次免费给渡口3艘渡船赠送了36套救生衣(浮具),并详细讲解了穿戴救生衣的必要性以及穿戴方法。据了解,近年来,长江海事部门牵牢客渡船“牛鼻子”,深化渡船“116”长效管理机制,大力整治渡船安全隐患,并重点对客渡船及船员实施“免费培训、免费发放资料、免征规费,送安全知识和安全设备”的“三免一送”帮扶措施。去年,还免费为辖区客渡船安装了船舶自动识别系统(简称AIS),实现了辖区客渡船AIS全覆盖,大大提升了渡运监管现代化水平。

  海事部门特别提醒:乘客在乘坐渡船时一定要自觉穿戴好救生衣(浮具),特别是船员、儿童和30米以下渡船乘客必须穿救生衣(浮具),以避免发生渡船群死群伤事故,保证乘渡旅客的生命安全。

关键字:
阳逻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