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份船员工资行情
2014-1-16 9:58:05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013年12月份到2014年1月份船员招聘市场行情:从市场整体需求情况来看,对高级船员的需求还算平稳。先说“四大头”工资,外贸航线的上升在200美金以内,国内沿海航线主要是喜欢替班的居多,船务公司表示船长替班的价位在1500元-1800元/天,这个按天计算的高价还是年前必须回家过年,如果年后才可以回家,替班工资价格还要往上涨。于此相比,二副、二管、三副、三管的市场需求量依旧不大,这类船员量大且根据船舶最低配员需求“二”与“三”只需一个即可满足,这让三管三副的求职路更是寸步难行。 

  每逢跨年的船员工资行情中,“马”上红火的还是咱们的普通船员,普通船员一直是市场需求量最大的,从外贸航线的大厨到国内沿海航线的一系列普通船员,像特种船舶,水手、技工的工资更是飙升。

关键字:
船员工资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