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丹麦海面也漂死畜?
2014-1-16 16:22:03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期有不少死牛被冲上丹麦与瑞典的海滩,警方追查后认为,事情起因是一家黎巴嫩牲畜运输公司将死去的牲畜抛入海中。

开始清理

丹麦警方称,他们认为这些牛来自3400吨级的Abou Karim IV轮(建于1978年)。它是在离开波罗的海,驶往大西洋的途中将它们丢入海里,但船东矢口否认。

据当地媒体报道,该船暂时不会被扣押。

警方也发现,一些牛的腹部被割开一道口子,目的是让它们沉入海底。

据称俄国港口已拒绝将这些死牛捞上岸。

估计它们是因为没能捱过比斯开湾(Bay of Biscay)的风暴而在船上丧生。

相关船只的运营商Khalifeh Shipping Line向《瑞典晚报》(Aftonbladet)证实了这点,但否认它们是从船上被抛入海里。

关键字:
丹麦 瑞典 海滩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