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海域一货船沉没 7名船员全部获救
2014-1-20 9:00:45 来自:新华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新华网福州1月19日电(记者胡苏)来自漳州海事局的消息,19日凌晨,一艘货船在福建漳州附近海域沉没。海事、海上救助部门及附近船舶紧急救援,将船上7名船员安全转移。事故没有人员伤亡,也未造成海域污染。

  19日零时35分,漳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接到报警称,在漳州海域林进屿以东约5.7海里附近,一艘名为“利安118”的货船严重倾斜,随时有沉没危险。船上共有7名船员,请求海事部门救援。

  接警后,漳州海事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附近船舶“建功99”轮赶往事发海域实施监护,随机准备接驳船员;协调东海救助局厦门基地先后派出“东海救202”“东海救116”前往救援。同时发布航行警告,要求过往船舶积极参与人命救助,加强瞭望,避免发生二次碰撞事故。

  凌晨3时,“东海救202”抵达现场,7名遇险人员被安全转移到救助船上。当天9时15分,“利安118”轮沉没。据海事部门调查,“利安118”轮船籍港为宁波,本航次装载约970吨陶土从珠海驶往泉州。目前,事故调查以及后续处理工作正在进行。

关键字:
货船沉没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