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解禁后保赔协会重申:运输矿砂有风险
2014-1-28 8:45:23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印度解除铁矿砂出口禁令后,伦敦保赔协会(London P&I Club)已针对该类货物的液化风险提出警告

该保险商指出,“季风期货物的湿度较高,容易引发液化。因此,这段时期若从印度港口装运精炼铁矿砂,恐将面临特定风险。”

“货物液化可能导致船舶严重失衡,甚至造成沉船。此外,诸如镍矿砂等货物也较容易液化。”

印度高院近期下令,解除2010年针对在阿邦(Goa)开采、储存及出口矿砂发布的禁令,并允许该地区标售1150万吨的矿砂库存。

对此保赔协会称,“这很可能造成从该地区发出的铁矿砂货运量大幅增加。”

同时,它也针对从塞拉利昂、危地马拉、印尼及菲律宾提运的货物发出警告。

该协会表示,“我们强烈建议那些考虑承运铁矿砂精炼品或镍矿砂的船东,在签订合约前及早与本协会取得联系,以确保充分衡量潜在风险并采取足够的防范措施。”

关键字:
矿砂 保赔协会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