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海事启动上行过闸船舶安检 隐患船不整改到位禁过船闸
2014-2-7 11:18:51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望作信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2月7日讯(望作信)2月7日是葛洲坝二号船闸停航检修的第三天,宜昌港区海事处启动上行过闸船舶安检,隐患船不整改到位,禁过船闸,以保障船闸检修期间辖区船舶通航安全、畅通、有序。

  宜昌海事过闸检查组对进川客船、危化船、滚装船及大吨位货船实行条条安检措施,对申报过闸危险品船舶17艘,查出安全隐患3项,不符合过闸条件1艘。葛洲坝二号船闸停航检修第一天检查普货船23艘次,查出不符合过闸条件船舶2艘,并要求其立即调水减载进行整改,经海事部门认可后方可申报过闸。

  海事部门提醒船舶注意锚泊安全,严禁大雾及夜间使用救生艇。锚泊期间要留足船员保持安全值班,并按规定显示灯光信号,锚泊期间注意收听天气预报,如遇恶劣气况要提前落实安全应急措施,确保安全。

关键字:
宜昌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