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节后祥和气氛 黄冈海事夜扫水上安全“地雷”
2014-2-8 16:15:15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2月8日讯(陈镇华)春节刚过,大家还沉寂在春节祥和的温馨气氛之中时,仍有少数不法吸砂泵夜间冒头作业,给辖区过往船舶带来极大的事故隐患,兰溪大队深夜出击进行驱赶,扫除了节日期间的这颗水上安全隐患“地雷”。 

  2月7日夜晚,农历正月初八,节后上班第一天,兰溪大队接到处值班室电话戴直水道有碍航吸砂泵非法作业,当班执法人员迅速出艇,在戴直一号白浮联线内发现有6艘吸砂泵正占航作业,过往的下水船舶只能避让航行。海巡12245艇当即拉响警报,执法人员一边利用甚高频电话提示戴直下行船舶关注吸砂泵动态提前准备尽量避开该水域行驶,一边用高音喇叭责令吸砂泵停止作业迅速离开该水域并予以警告,对船上人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现场宣传了碍航作业的危害,经过执法人员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碍航吸砂泵逐一离开,戴直水道航道恢复畅通,让节后辖区的安全航行形势得以延续。

关键字:
黄冈海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