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海事联合水政部门雪夜出击 驱赶碍航吸砂船舶
2014-2-10 13:52:24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2月9日讯(阎峰 陈镇华)春节刚去,黄冈戴家州直水道水域采砂船陆续恢复生产。2月6日起,戴直1号白浮水域,先后有十几艘采砂船聚集在戴直水道下口主航道上非法采砂,这些采砂船占据航道,导致众多下水船舶被迫绕道航行,船舶通航险象环生,严重影响辖区通航环境和船舶自身安全。 

  海事部门对该水域进行宏观监控,通过VTS监测并发布安全信息,进行船舶交通疏导,并于8日夜晚,联合浠水水政,对碍航采砂船进行集中驱赶,严打非法采运砂行为。 

  当日夜晚20时30分,黄石交管中心通过VTS精确定位到戴直1号有大量采砂船碍航作业事实,上下联动,联合执法组接到通知雪夜出击,逐一登船要求吸砂泵驶离航道,对情节严重的做出相应的警示或处罚措施,并向船方传达安全管理知识和碍航作业危害。整个碍航采砂整治活动进行全程录像。 

  下一步,海事部门将通过VTS观测、船方举报、海事巡逻等手段对该水域进行重点监控,严打非法采砂行为,巩固节后辖区安全形势。

关键字:
黄冈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