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所海事局加强大风恶劣天气下安全监管(图)
2014-2-12 16:34:21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因大雾至江面能见度极低,为确保安全,执法人员现场要求渡船暂时停渡(吴坤阳 摄)

  航运在线2月11日讯(李睿 李雄波 石俊)受强冷空气的影响,2月10日至11日,八所辖区东北风达到6-7级、阵风8级,对辖区船舶进出港、船舶锚泊、渡口渡运造成一定的影响。为保障春运期间辖区群众出行安全以及船舶通航安全,八所海事局结合辖区实际,采取多项措施加强现场监管和安全宣传力度。

执法人员在苗村渡口进行现场检查(吴坤阳 摄)

  一是值班人员加强值班,密切关注气象变化情况,及时做好恶劣天气安全预警工作;二是利用短信平台、VHF、电话等手段及时向辖区港航企业、乡镇渡口及在港船舶转发大风气象信息,提醒其做好防风工作;三是通知港口暂时停止船舶进港靠泊作业;四是执法人员深入码头巡视检查,督促靠泊船舶加强值班,系固船舶;五是要求船舶代理公司保持与越南边贸船的畅通联系,做好在港越南边贸船的防风工作。

  据统计,为应对大风恶劣天气,八所海事局累计播发大风气象信息382条次,共出动执法人员44人次,执法车辆19辆次,巡查渡口4道次。

关键字:
八所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