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安全护航76000吨大型海轮顺利离泊
2014-2-14 13:48:15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菊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2月14日讯(陈菊琴 凌建军)2月11日,在海巡06401艇的精心护航下,国裕船厂大型海轮“国裕702”顺利离泊,安全进入长江主航道。

  “国裕702”船长234.9米,最大宽度34.5米,型深18.6米,载重76000吨。为确保“国裕702”安全开航,海巡06401艇于2月11日6时50分提前到达国裕船厂水域实施交通组织,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并督促二艘助拖拖轮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严格按照预定方案进行编队作业。维护过程中,执法人员通过甚高频持续发布航行警告,现场指挥、引导上水船舶与离泊海轮保持安全距离,沿仪征捷水道航道中间行驶,积极为离泊海轮创造良好通航环境。7时20分,在海巡艇的现场指挥和两艘拖轮的协助下,国裕702顺利离泊。随后,海巡艇全程维护国裕702离开仪征捷水道,于7时55分安全进入长江主航道行驶。 
                                 

关键字:
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