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海事专修学院荣膺“我最信赖的船员培训学校”荣誉称号
2014-2-19 14:03:5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2月19日讯(赵永泉 秦楸程)目前,由航运在线举办的“2013第七届我最信赖的船员服务机构、船员培训学校”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在所有参评的135家学校中,共产生10家“我最信赖的船员培训学校”,其中,山东日照海事专修学院下属的日照航海技术学校再次入选。

  据了解,在过去一年里,日照航海技术学校扎实工作、创新举措,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船舶驾驶专业甲类大证考试远超全国平均水平,社会培训达到近24000人次,G证评估通过率屡创佳绩,各类适任补差培训通过率期期100%。

  今年,“第十届中国航海日”庆祝活动将在日照举办。目前,该院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正在围绕本届庆祝活动紧锣密鼓的开展各项筹备工作。该院负责人称:“我们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的自身建设,立志把日照航海教育事业做大做强做优。”

关键字:
日照海事专修学院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