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 八所海事局护航“水上校车”
2014-2-20 14:33:57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八所海事局组织执法人员前往陀头渡口现场,维护渡运秩序并护送学生平安过渡

  航运在线2月20日讯(李雄波 向琳琪 石俊)2月17日是海南省东方市感城镇陀头小学开学首日。为确保陀头渡口学生春季入学时安全过渡,八所海事局组织执法人员前往陀头渡口现场,维护渡运秩序并护送学生平安过渡。

八所海事局组织执法人员前往陀头渡口现场,维护渡运秩序并护送学生平安过渡

  清晨,执法人员便来到陀头渡口,赶在学生乘渡前对“求知号”渡船进行了开航前的安全检查。在确认渡船适航后,执法人员随船一同到陀兴水库对岸接学生过渡。

  渡运过程中,执法人员对渡运秩序进行了有效的维护,并对过渡学生分批次按照渡船乘客定额进行渡运,防止渡船超载等违规情况发生。在渡船航行的间隙,执法人员还向学生们讲解了乘坐渡船的安全注意事项,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安全出行的意识。同时要求渡工和乡管员做好渡船的维护保养,加强学生上下渡船的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学生过渡平安有序。

关键字:
八所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