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帮靠泊藏风险 安全责任须落实
2014-2-25 14:02:57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菊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2月25日讯(陈菊琴 雷伟)2月21日,江都某造船有限公司专程将船舶多帮靠泊的整改情况通报给扬州海事部门,海事部门对缺陷整改情况进行了跟踪检查。

  近期,扬州江都海事处执法人员于现场巡航中发现,“吉领XX”、“德勤XX”等三艘船舶傍靠于江都某船厂沿江岸边。多帮靠泊简易码头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易受高洪水位水流和恶劣天气影响;三艘船舶傍靠,占据上行船舶航行水域,影响正常航行,极易引发事故险情。 海事部门当即到该船厂进行走访,向其送达了《安全管理建议书》, 责成其尽快采取有效措施对上述安全缺陷进行整改,加强安全管理。在船厂积极配合下,海事部门及时排除了这一安全隐患。 
 

关键字:
扬州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