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所海事局2014年春运水上安全监管工作圆满收官
2014-2-26 13:34:36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2月26日讯(李雄波 吴坤阳 石俊)2月24日,为期四十天春运正式结束。春运期间,八所海事局以“便民利民、平安春运”为主题,明确工作任务,落实监管责任,确保了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圆满完成了辖区2014年春运水上安全监管工作。

  为保障春运期间辖区水上交通安全,该局结合实际,提前制定了辖区的春运工作方案,对春运工作进行了提前部署。为提高船舶公司管理人员和船员的安全意识,该局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活动,全力营造安全生产良好氛围。为强化对危险品船、易流态化固体散装货物运输、渡口渡船等船舶的现场安全监管,该局加大了现场监管执法力量,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为保障良好的通航环境和通航秩序,该局还多次派出巡航执法船舶,及时清除各类碍航物,保障航道安全通畅。此外,该局还加强了值班力量,同时通过及时向船舶及相关单位发布恶劣天气预警信息,确保辖区船舶通航安全。

  据统计,春运期间,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51人次,车辆102台次,执法巡逻船36艘次,累计巡航67.5小时,巡航里程达394海里;办理船舶签证和船舶进出口岸查验297艘次,监管乡镇渡船2170艘次,安全运输旅客1.7万人次;监管危险品货物19万吨,一般货物35.93万吨。

关键字:
八所海事局 春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