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海事联动执法 及时查处船舶逆行违章行为
2014-2-27 16:52:27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2月27日讯(涂建平 张婧)2月26日,一艘上行船在戴直水道违章逆向行驶,黄冈处巴河执法大队与局交管中心协同联动执法,利用VTS系统警示和现场纠违,及时处置船舶违章行为。

  2月26日1430时,交管中心值班员通过vts监控系统发现“江华01”轮违规逆行驶入戴直水道。值班员多次利用甚高频电话提醒该船上水应走戴圆水道无果,随即以vts “画中画”形式对“江华01”轮实施全过程重点跟踪,并不间断地向船方发出纠违指令,同时提醒周围的下水船舶注意航行安全。

  与此同时,交管中心值班人员立即电话联系巴河执法大队,要求大队对“江华01”轮进行拦截处理。在收到交管中心的指令后,大队执法人员迅速采取行动。就在此时,vts监控系统服务器中断,“江华01轮”雷达信号消失,交管人员不能准确告知现场执法人员“江华01”轮船位。巴河大队执法人员在获知这一信息后立即转变策略,利用望远镜、甚高频电话等方式对过往桥区的船舶一一排查。最终,1830时大队执法人员在鄂黄大桥附近成功拦截涉事船舶。

关键字:
黄冈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