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海事加强两会期间危险品船舶安全监管
2014-3-5 13:44:33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3月5日讯(李少平 马作师)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维护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根据上级要求,黄冈海事部门加强了到港危险品船舶安全监管。

  3月5日上午,黄冈海事处执法人员来到长江黄冈金源油库,对到港的油船锦龙100号轮实施现场作业检查。执法人员对该船舶相关证书、船员证书、船旗国监督检查记录簿、航行日志、公司体系运行情况、输油管路设备、救生消防设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完毕后,执法人员叮嘱船主“两会”期间要克服麻痹大意,强化责任意识,加强人员值守,及时关注气况、水位变化,提高安全防范措施;作业期间应严格遵守危险品船舶操作规程,确保航行作业安全。

关键字:
黄冈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