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咏任中国船级社党组书记兼副社长(图)
2014-3-7 10:42:42 来自:航运界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界网3月7日从中国船级社(CCS)获悉,中国船级社于3月4日在总部召开干部大会,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副司长刘书斌宣布了交通运输部党组和交通运输部关于杨咏同志任中国船级社党组书记兼副社长、党组成员的决定。

  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何建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何建中从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加快升级发展、加强队伍建设和强化系统管理四个方面对CCS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国船级社总部中层以上干部、在京直属机构、公司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杨咏,1956年7月出生,回族,山东枣庄人,1982年毕业于黑龙江省商学院商业机械专业,1974年5月参加工作,曾历任交通部政策法规司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调研员,交通部党组秘书、办公厅副主任、巡视员,交通运输部办公厅主任。

关键字:
CCS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