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大桥遭大型货船撞击 桥墩开裂或坍塌
2014-3-10 14:14:27 来自:新民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今晨,一艘大型货船撞上位于上海松江的松蒸公路斜塘大桥,一根桥墩开裂,桥面出现倾斜。记者从海事、路政部门获悉,昨夜,松蒸公路斜塘大桥遭到船只撞击,事后,路政和海事部门在巡查中发现大桥存在垮塌隐患。

图为事发地点示意图

沪昆高速斜塘大桥 

  据重庆日报:#突发#【大型货船撞击,上海一大桥倾斜或坍塌】今晨,一艘大型货船撞上位于上海松江的松蒸公路斜塘大桥,一根桥墩开裂,桥面出现倾斜。肇事船只逃逸。目前交警部门在大桥两端采取紧急封路措施,路政等部门也已赶到现场处置。该桥始建于1998年,是跨越黄浦江前往石湖荡地区的要道

  【新民网·独家报道】今天(3月10日)早上,松蒸公路斜塘大桥发现有坍塌隐患,目前大桥双向道路已采取紧急封闭措施。

  记者从松江警方了解到,松蒸公路斜塘大桥今早发现坍塌隐患,桥面已经出现倾斜,目前交警部门已在大桥两端采取紧急封路措施,要求过往人员、车辆绕行此桥。

  目前路政等部门也已经赶到现场处置。警方提醒,请配合交警分流,不要拿自己生命当儿戏,千万不要不听劝阻硬冲大桥通行。

  记者从海事、路政部门获悉,昨夜,松蒸公路斜塘大桥遭到船只撞击,事后,路政和海事部门在巡查中发现大桥存在垮塌隐患。目前,肇事船只已逃逸,相关部门仍在追查过程中。

  新民网记者正赶赴现场,稍后将带来更详细报道。

关键字:
大桥 货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