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海事安全知识送渡船船员
2014-3-11 16:14:07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石 燕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3月11日讯(石燕  姚京兰)为切实加强渡船监管,提高渡船船员素质,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个行动,3月10日,执法支队在繁无汽渡渡口组织开设了二O一四年一季度船员流动课堂,执法人员参加了授课,繁无汽渡公司负责人、繁无渡江2号、湘岳阳渡1101等渡船13名船员参加了培训。

  支队渡船主管首先通报了正在开展的“三个行动”情况,对“救生衣行动”、“斑马线行动”进行了解释,重申了渡船安全航行的注意事项,要求渡船严禁超载,严禁冒雾航行,合理积载,靠离码头时声号警示,利用甚高频加强与过往船舶联系,航行中要关闭水密门,不超渡区,不抢头。全体船员还共同观看了《渡运安全 人命关天》长江海事局渡船船员警示教育片。

  海事执法人员要求渡运公司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将渡运安全放在首位,积极落实各项制度,切实担负起渡运安全的主体责任,要求渡船船员要服从海事部门的管理,严格执行海事部门发布的恶劣天气禁航令,群策群力,共同将渡运安全工作做好。

关键字:
芜湖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