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海事及时清除漂浮物保通航平安
2014-3-11 14:42:25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菊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3月11日讯(陈菊琴 徐超)3月5日,扬州海事部门在三江营河口巡航时发现一根长近5米,直径达0.4米的松木随波逐流,经及时打捞清除,为三江营河口进出口船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日早晨,扬州海事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三江营河口水域有一漂浮物,此时正有船舶准备进口,执法人员当即采取措施,用高频提醒该船注意避让水上漂浮物,同时用绳套将漂浮物一头套牢该漂浮物,原是一根长近5米,直径达0.4米的松木,慢慢拖至海事趸船附近,经过近20分钟的努力,终于将漂浮物打捞到海事趸船上,为三江营河口进出口船舶消除了安全隐患。据悉,这也是海事部门近日打捞上岸的第三根松木,目前江都海事处正在积极联系江都港码头调度室寻找遗失松木的船舶,同时督促码头,在进行装卸货作业时,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谨慎操作,避免类似的情况再次发生。

关键字:
扬州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