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江都海事开展水上交通事故调查处理研讨
2014-3-12 15:56:21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菊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3月12日讯(陈菊琴 邓宇平)近日,扬州江都海事处召开水上交通事故调查处理研讨会,研讨会紧紧围绕水上交通事故与险情的应急处置、事故调查、协助调解以及风险应对等方面展开讨论,交流和学习。此举旨在进一步加强水上交通安全管理,规范内河交通事故调查处理行为。

  由于长江江都段辖区通航环境复杂,历来是事故险情多发水域。结合辖区通航环境以及历年来事故险情的种类,特点,规律,研讨会着重介绍和讲解了事故调查处理的一般要求和规定,尤其是第一时间的应急处置和证据采集,海事执法人员结合日常巡航和紧急出艇应急处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想法展开了热烈地讨论。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也将进一步促进长江江都段的海事安全监管。


关键字:
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