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渡船现场监管 保障两会期间辖区安全
2014-3-12 13:42:14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3月12日讯(王新英 为保障“两会”期间辖区安全形势稳定,九江港区海事处浔阳执法大队严格落实“116”机制,坚持日巡查制度,强化渡口渡船现场监管,维护渡运秩序。

  3月11日下午,海事执法人员乘海巡12237艇深入城区所渡口,对辖区渡船进行现场监管。一是驱赶渡口前沿水域并靠在九江市航运公司码头的三艘船舶,确保渡船进出有足够的档距;二是登上“黄梅横渡8号”轮,向乘船旅客宣传乘坐渡船手持救生浮具的相关要求;三是检查了今日各航次载客情况,提醒渡船严禁超载;四是提醒渡船船员近两天可能出现大雾及降水天气,能见度可能受到影响,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遵守海事部门发布的禁航令。

  下一步,浔阳执法大队将继续坚持对重点渡口渡船的现场检查,强化渡船船员履职能力检查,督促其落实安全航行措施,确保渡运安全。

关键字:
渡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