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上搜救中心通知中远等参与搜救失联客机
2014-3-13 13:38:01 来自:中新社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新社北京3月12日电 (记者 周音)12日11时30分,中国交通运输部马航失联客机应急反应领导小组组长翁孟勇、副组长何建中通过视频系统向前方的交通运输系统一线搜救人员转达了中国国务院领导的慰问,要求一线人员面对复杂局面不畏艰难,发挥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只要有一线希望就决不放弃。

  记者12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目前中方已有“海巡31”(载直升机1架、携扫测设备)、“南海救101”、“南海救115”、海军528舰、海军999舰(载直升机2架)、海军171舰、海军998舰(载直升机2架)、“中国海警3411”轮共8艘舰船在现场展开搜寻。
  当日,中方船艇搜寻区域总面为17064平方公里,截至12时,现场舰船、飞机按照搜救计划累计搜寻范围约12437平方公里,未发现可疑漂浮物与海底可疑点。
 
  交通运输部表示,下一步,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将及时研判搜救进展,不断完善搜救方案,加强与马方搜救机构的联系,密切关注马方在马六甲海峡方向的搜救动向。
 
  此外,3月12日上午,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已通知中远集团、中海集团、中外运长航集团等航运单位,要求其所属商船航经马六甲海峡时,向马方公布的西部搜救区调整航线,加强瞭望,注意观察海面可疑漂浮物,及时报告。
 
  交通运输部马航失联客机应急反应领导小组披露,12日起,调整优化搜救方案,适当扩大搜寻范围。在原有长90海里、宽25海里的搜救范围基础上,继续向西北扩大60×60海里的搜救范围,8条舰船按计划进入指定搜寻区域,开展水上水下搜寻。

关键字:
中国海上搜救中心 MH370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