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海事走访芜湖市采砂管理局
2014-3-17 14:13:30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石 燕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3月17日讯(石燕  薛兴云)为加大辖区非法采砂打击力度,消除安全隐患,执法支队海事执法人员于3月11日走访了芜湖市采砂管理局。

  在芜湖市采砂管理局,执法支队负责人向该局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在白茆水道两台大型采砂船打着安徽省水利厅批准采砂的旗号,随意扩大采砂范围,无序进行采砂作业,影响通航安全,并引发碰撞事故导致一人落水的事件。采砂管理局负责人向执法支队负责人介绍了省水利厅这件批准采砂的情况,以及采砂船主投标后,批准水域(黑北水道内泥汊采取)内无砂可采是导致业主亏本而任意扩大范围、无序采砂的主要原因。走访中,采砂管理局表示督促无为县水务局加强现场监管,同时表示近期联合海事执法支队开展现场检查,共同打击非法采砂,维护长江水域安全。

关键字:
芜湖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