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海事大桥大队加强无人洲巡查
2014-3-19 16:31:39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3月19日讯(宋俊生) 近日天气转暖,前往无人洲踏青,春耕的人员不断增加。为保障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3月18日上午铜陵处大桥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乘海巡12230对无人洲水域进行现场巡查。

  执法人员先乘坐海巡艇到大通新生洲水域进行水上巡航检查,查看是否存在渔船、农用船、自用船等乡镇非运输船舶非法载客上洲行为,随后执法人员登上无人洲查看是否有务农人员,巡航过程中未发现非法载客现象。执法人员还走访了大通船舶管理站,与乡管员就近期渡船安全管理工作以及无人洲水域监管工作进行商讨,最后大家还共同学习了《安徽省水上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相关内容。

  下一步,大队执法人员还将继续走访大通镇政府和梅龙街道办事处,与政府部门共同加强清明节特殊时段渡口、渡船监管以及非运输船舶巡查力度,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关键字:
铜陵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