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欲将唐山港打造全国知名大港,服务北京
2014-3-21 11:07:04 来自: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3月20日讯,大智慧通讯社周三从河北省政府官员处获悉,京津冀一体化中河北省不仅欲将保定作为承接京津产业转移重点地区之外,还将拓展港口功能,将唐山港打造建设成全国知名大港。

  该官员介绍,河北省将全面拓展港口功能,统筹以京津冀为重心的泛环渤海综合运输体系建设。将加大培育建设唐山港,服务北京等内陆无水港,同时与天津协作形成现代化综合性港口群,统筹以京津冀为重心的泛环渤海综合运输体系建设。预计到2020年,津冀港口群吞吐量将突破20亿吨。

  据了解,近来三地相关部门召开多次碰头会研讨一体化,目前研讨会设置已经非常具体,包括地方规划部门、发改委的交流互动,还涉及到三地更具体的职能部门针对具体领域的合作进行设想和研讨。

  上述官员强调,河北省多市都会根据自身特点加大京津冀一体化进程。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高金浩此前明确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海洋运输必须扮演重要角色”。

关键字:
唐山港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