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近海撞船事故获救船员出院 仍有8人失踪
2014-3-21 8:54:38 来自:人民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称,截至20日午间,在18日发生的日本近海货船相撞事故中失踪的8名中国籍船员仍然下落不明,日本相关方面仍在实施搜救。
  人民网东京3月20日电(赵松)据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称,截至20日午间,在18日发生的日本近海货船相撞事故中失踪的8名中国籍船员仍然下落不明,日本相关方面仍在实施搜救。 

  18日凌晨,一艘巴拿马籍货船与一艘韩国籍货船在日本神奈川县近海相撞。事故造成巴拿马籍货船沉没,船上的20名中国籍船员中1人因伤势过重于18日中午不幸去世,另有8人失踪。至20日,被救助的11名船员身体均无大碍,其中接受当地医院治疗的船员也将于当日出院。 

  据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称,使馆临时代办韩志强19日下午前往日本神奈川县横须贺市看望被救助的中国籍船员,表示使馆方面将做好相关工作,为船员提供协助。韩志强向日方医院以及实施搜救的日本第三管区海上保安厅方面表示感谢,并要求日方继续全力以赴搜救失踪船员。同时要求船东和代理公司继续就搜救事宜与日方保持沟通,妥善处理遇难船员善后事宜,安顿好获救船员下一步生活。 

  第三管区海上保安厅方面向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方面表示,日方高度重视此次撞船事故,19日最多时派出19艘船只、3架直升飞机进行搜救,今后将继续与神奈川县警方、消防等部门合作开展搜救工作。

关键字:
撞船 失踪 船员 日本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