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海事移动办公和执法平台正式投入使用
2014-3-25 10:34:16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菊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3月25日讯(扬海轩 刘磊)近日,在扬州电信局等多家单位的协助下,经过多次的调研和调试,扬州海事局四艘海巡艇每艘艇都配备了一套移动办公和执法平台。

  移动办公和执法平台的组成虽然只有简单的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只无线网卡,却可以随艇在动态执法时实现多项强大的功能:登陆综合管理信息平台实现现场、指挥中心和各业务部门之间的动态业务信息流转;查询船舶动态2.0系统的各项业务数据,如船舶基本情况、船舶签证情况、在港船舶动态、船舶安检信息等;可以实时的在电子海图上精确地显示船舶和执法人员的位置信息,提高现场指挥调度效率;实现公文和事务的实时审批功能,满足移动办公的需求。扬州海事执法人员将通过学习和培训等多种方式进一步熟练移动办公执法平台的使用,努力将这套平台的价值发挥到最大。

  移动办公和执法平台在扬州海事局的正式投入使用,促进了动态执法扁平化、精细化、信息化,实现了海事动态执法信息共享,提高了海事现场执法效率,切实促进了海事动态执法的正规化和现代化,是扬州海事局实现“三化”建设的重要举措。

关键字:
扬州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