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海事处开展2014年一季度雾航演练
2014-3-27 16:34:59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3月27日讯(冯立雄)为了进一步提高水上应急救助处置能力,更好地应对上半年辖区多雾天气,确保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按照应急演练计划,2014年3月26日上午,武穴海事处城子镇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乘海巡12254艇在新洲水道开展集2014年第一季度雾航和3月份安全活动日于一体的实战演练。

  此次综合演练由大队长汪小平组织开展,1120时参加雾航演练人员在随艇大队长统一指挥下,驾驶人员和执法人员按职责分工,进入各自岗位,随着一声令下,演练开始了......船首,当班大队长持手持高频在仔细瞭望,驾驶室内执法人员用甚高频6频道不间断发布演练信息和安全提示,船长运用熟练的驾驶技术,借助雷达显示情况谨慎操作,并不断调整航向,从新洲5#白浮水域下水驶去。1130时,海巡12254艇安全到达指定水域,按程序顺利完成本航次雾航演练。此次演练提高了海巡艇驾驶员的雾航能力和随艇执法人员与驾驶员的协调、配合能力及实战技能。

  演练结束,大队长以此次雾航演练为主题开展安全活动日,肯定了这次雾航演练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执法人员及船员注重细节,进一步加强训练,确保达到“153040”快速反应目标,在关键时刻发挥关键作用,为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水上安全氛围而努力。

关键字:
武穴海事处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